E喝奶茶

杂食但是有偏好,懒

如果X战警众人有了社交帐号[EC,狼队,牌快,蓝色生死恋]

复联版姊妹篇

这篇写的不太满意,本来是想写成罗根和小队长天天在琴的推文下面献殷勤,大家纷纷猜测谁先追到女神,结果发现这两个人在一起了的故事。

但是围观了一圈微博撕逼,突然想写一下自己对同人的理解,但是又什么都没表达出来(超颓)。

时间线混乱,OOC严重,这里的漫画差不多是电影剧情,不是原著漫画剧情。

————————————————

与复联的情况不同,X学院的学生和老师大多数在一开始就有自己的社交账号,比如Charles的账号名就是CharlesXavier,不过之前也只有一些学术圈的人关注他而已。

事情因为Stan·Lee而发生了变化。

他不知怎么联系上了Charles,在彻夜长谈之后,Charles向X学院的老师和学生们宣布:Stan·Lee将会以X战警的故事为蓝本进行适当改编进行漫画创作。

没有人反对,所有人都明白Charles此举是为了什么,漫画直接影响的是这个国家的下一代,如果这一代年轻人都能了解一些变种人的故事,不将变种人视作可怕的怪物而是将其视为陪伴自己长大的朋友,那么Charles理想中的未来世界也未必不可期。

Stan·Lee显然是有备而来,他选择了当年青涩的第一代X战警作为第一个故事,这部名为《X战警·第一战》的漫画,迅速地火遍了全美国,又或者说是全世界。

漫画一夜爆红给他们的生活带来的影响并不太大——在他们打开推特之前。

Scott扫了一眼讲台下的学生:“Peter,我想你应该下课再玩手机。”

Peter举起手机,满脸不可置信:“老师,你的推特粉丝数一上午过百万了。”

Scott:???

下课后,Scott回到房间,Logan正靠在他的床上看书,Scott一边点开推特一边说:“听说X战警的漫画火了。”

Logan满不在乎地恩了一声:“跟我们又没什么关系。”

Logan说完,房间里陷入一片死寂,Logan又翻了一页书,终于感觉到了不对,他抬头,看见Scott一脸纠结地盯着他:“你的那个什么都没发过的号的粉丝数居然是我的两倍?”

Logan:???

Logan:“什么号?”

Scott皱眉解释:“就是我之前用你的手机申请的那个,推特号。”

Logan放下书:“奥,我早就忘了,一直没登录过。”

Scott面无表情:“现在300万粉丝了。”

Logan:???

由于漫画里并没有学生们出现,火的大多数都是X战警的老师们:Alex的弟弟Scott、Logan、Hank、Raven、Charles等,几人的社交账号也一上午被全网视奸了一遍。

网友们迅速发现了几人发推的规律。

发推最多的是Charles和Hank,两人常常被邀请去参加各种学术会议,也常常就某些科学领域的前沿技术发表一些自己的观点。

简单来说,这两人发推虽多,却大多是学术圈自娱自乐的事情,精力旺盛的网友们一时并看不太懂。

其次是Scott,他的推特是X战警里看上去最正常的了。偶尔晒一下自己看的书、拍的照片,抱怨一下淘气的学生,就像是一个再普通不过的老师。

相比之下,魔形女虽然发推不多,观点却很犀利。她常常就社会问题发表一些尖锐的看法,也是变种人里唯一一个在漫画出版之前就在社交网络上小有名气的。

大家对魔形女的政治观点毁誉参半,却十分好奇她和X教授之间复杂的感情生活。

没错,X战警的漫画开始逐渐“揭示”一些暧昧的情节了,站教授×莫伊拉的和教授×魔形女的CP的居然是最多的。

Raven看到网上四处流传的同人图之后,只恨不得自戳双目。Hank犹豫了一下对她说:“要不然你还是提前和Erik说一下吧。”

Raven目光久久地停留在一张教授×Hank的同人图上:“告诉Erik干嘛?他平常不怎么上网的。”

Hank清了清嗓子:“首先,第一战时候Charles对谁都很好,所以他简直坐拥后宫,CP异常多。”

Raven反驳道:“但是同性里站EC的还是最多的呀。”

Hank接着说:“第二,下一周就是这个故事的终章了,要画到沙滩…Charles瘫痪那里了。”

Raven:…

Erik看到网上的评论的时候正好是《X战警·第一战》终章出版的那天。

看完了诸多“万磁王就是渣攻!还是教授×莫伊拉最好吃!”,“果然魔形女和万磁王才是真爱吧。”之类的评论之后,Erik在Raven‘求求你不要搞事了’的目光中面无表情地飞了出去。

当日,漫威编辑部遭遇不明情况的地震,造成建筑严重受损,多处房间倒塌。

第二天,漫威编辑部紧急宣布,下一部他们将推出番外:《X战警·天启》。

且不提在天启这部漫画中EC这对老夫夫是怎么屠狗的,天启的番外推出之后,Pietro不出意外的火了。

外形俊朗,性格也好,身世凄惨——少女梦中绝佳的情人。

一夜爆红之后Pietro有点苦恼,他跑去问Charles:“教授,有好多人和我表白,可是他们根本不了解我啊,为什么会说喜欢我?”

Charles笑着说:“这就是你不交我的作业的理由吗?”

见Pietro还是一副苦恼的样子,Charles安慰他道:“不要太把网上的事情当回事了,你别看他们现在疯狂表白你,等什么时候复联或者隔壁正联出漫画了,他们就会迅速爬墙的。”

“别被网上的言论影响了你的日常生活,对于他们来讲那只不过是在网上说几句话、转发几篇文章自我感动而已,他们能多快爱上你,就能多快忘记你。”

Pietro低头道:“我不明白,明明故事基本上都是都是虚构的,他们为什么要吵架,还吵得那么凶。有一些站我和你的CP的就和EC党吵架,还有人站我和Erik!我怎么可能和我爸在一起。”

这时Logan敲门进来,见两人正在聊天,他说:“那我等会过来吧。”

教授阻止道:“不用了,你留下吧。”

他转向Pietro接着说:“仇恨是使一个群体团结起来的最好方式,这种凭借着兴趣短暂聚集在一起的群体,必然会因为其所站CP的天然不相容而与其他CP群体有隐性的竞争关系。”

“他们愿意根据一些所谓的蛛丝马迹去分析那些子虚乌有的感情,我们无权阻止,毕竟言论自由,但是也不要让他们的臆测影响你的生活。”

Pietro点点头:“可是我不希望有人站我和其他人的CP,更不想让他们因为这种事情吵架。”

教授轻描淡写地说:“他们喜欢的并不是你和我在一起,而是‘好看的睿智教授×好看的迷途少年’这样的人设,同样的人设套在谁身上他们都会喜欢的,就好像我和Erik,他们喜欢的也不过是‘一对帅气的相爱相杀的正反派组成的CP’这样的设定而已,不要太在意了。”

“如果你真的很在意或者牌皇很在意的话,那你们就公开吧。”

Pietro一溜烟地跑了,Logan找了个椅子坐下,笑道:“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

教授也笑:“不是挺好的嘛,我们这一代变种人这么拼命奋战,为的不就是他们这一代变种人只需要为了这样的小事烦心,不必夜夜辗转难眠生怕自己身份被发现或者被抓走。”

Logan目光落到窗外,阳光正好,几个变种人孩子坐在草地上看书,冰人波比和火人约翰又打了起来,一小撮火苗烧到了琴的身边,琴随便一挥手,两人就飞远了。

十分钟后,‘X战警集体出柜’的消息迅速冲上了热搜榜第一。

与隔壁复联弯弯绕绕的画风不同,Pietro直接地发了一条推:“我和@牌皇在一起很久了。”

下面热评第一是Logan,他@了Scott。

热评第二是教授,他@了Erik。

随后才是网友们的“又一次!我吃的CP是真的!”的尖叫。

有一条热评是:“原来X战警也和复仇者联盟一样全都自产自销了。”

隔壁猎鹰:我知道你们想说什么,求你们别带我出场了。我只是一个没有感情的杀手。

————————

马上百粉了,不知道该玩点什么(搓手手)

评论(14)

热度(565)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