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喝奶茶

杂食但是有偏好,懒

当EC/盾冬/锤基/贾尼/贱虫/绿寡看到了他们的同人文(颜色版)

颜色版

锤基
索尔:
原来还可以这么玩?
这不是昨天晚上洛基想尝试的姿势吗?
这种姿势洛基的身体会不会受不住?
今天晚上试试。
算了今天下午试吧。
算了现在试吧。

盾冬
巴基:
为什么他们都觉得我是在下面的那个?
好吧,昨天晚上可能确实是,前天晚上可能也是...
但是我始终掌握着主动权的!我只是吃多了懒得动而已。

贾尼
托尼:
原来他们都觉得我是在下面的那个?
怎么会?jar对我那么言听计从。
当然,如果他还能站在我面前,我在下面也不是不可以,口*也不是不可以,用点道具也不是不可以。

贱虫
小虫:
为什么这些作者写盾冬EC就是认真谈恋爱,到了我和韦德就好像我们俩除了做*爱没有什么其他事情做了一样。
我们俩也不是一见面就做啊,我们还...洗澡呐,我们还...我们...
都怪韦德🙃

绿寡
博士:
偷偷打开只关注了寡姐的小号。
原来她喜欢这种姿势,记下来记下来,她果然喜欢激烈一点的,但是我怕再激烈浩克就出来了。
要不然让她负责激烈?

EC
艾瑞克:
这些作者远没有我们两个会玩🙂。

评论(26)

热度(2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