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喝奶茶

杂食但是有偏好,懒

当EC/盾冬/锤基/贱虫/贾尼/绿寡看到了他们的同人文

EC
查尔斯:
蛮有趣的,我很高兴他们能这么想艾瑞克。
他从来不是一个什么反派,只是一个为了自己的理想和信念坚持的人。
很开心不只有我一个人看到了他心里那些柔软的东西。

盾冬
队长:
我看了一些,很可爱的文章,虽然有点不太写实,但是我也希望巴基有一天能像那些文章里那样活泼。
当然我不是说我更喜欢他那样,什么样的巴基我都喜欢,只是我见过他当年光芒四射的样子,所以知道他的性格原本不是像现在这么……安静的。

锤基
洛基:
我看了一点,描写我的部分还算是可以,但是描写索尔的部分简直一派胡言。
他才不是一个什么傻大锤,他一向是一个合格的君主……和爱人。

贾尼
托尼:
我把所有贾尼文都看了一遍,他们写不出jar万分之一的好。

贱虫
死侍:
让我来看看他们写的是托比虫还是我的亲亲加菲虫还是……OMG,真的有人写三代虫?哥像是会玩未成年的样子吗?看上去还有点带感?
不行不行,还是看我和我亲亲加菲虫的文吧,哇,这群人也太有想象力了,这种姿势是人能做出来的吗?啧啧啧仔细想想小蜘蛛那么软说不定也可以,今天晚上我要试一试……

绿寡
娜塔莎:
掏出小本本,把所有说我的文写的不好的全都记下来。
果然还是教授最善良,下篇文让他在上面试一试。
洛基敢说我的文一派胡言?他完了,看样子是时候带博士去阿斯加德玩一玩了。

虽然可能没人这么想但是我还是说一下以免引起不适……没有针对任何太太的意思!只要产粮都是圈内的珍宝!他们看的文都是寡姐写的!

评论(6)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