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喝奶茶

杂食但是有偏好,懒

论不义超蝙与九州的契合度

本文均由九州缥缈录原文内容改编。

丧病之作,昨天突然发现不义超蝙和九州姬野吕归尘一样都是曾经是最好的朋友后来反目成仇但是还顾及旧情(?),所以尝试了一下把九州经典台词套在超蝙身上的适配度。

不妥删

 ————————————————

我曾经立誓要守护哥谭和我所爱的人们,可是我错了。我太自大了,其实我只能守护那么区区的几个人而已。可惜他们,都一个一个的离开我了。

——大部分宇宙的蝙蝠侠

 

再次见到布鲁斯时,我已经忘了我们之间的诺言;我曾许诺用生命保护他,而今我要杀了他;因为他是起义军的首领,而我统治整个地球。 

这世上很少人能懂王,因为他们不曾坐在这个孤独的座位上;你拥有天下而又被世人献祭于神;你须杀死一切的敌人,否则你便被他们杀死。 

——人间之神·卡尔·艾尔

 

他变了,忘记了怎么笑;他累了,那双熟悉的蓝眼睛里没了温度;他曾经立志保护所有人类,如今地球被他踩在脚下。在他还是个单纯善良的英雄时,他是我的朋友,他叫克拉克;在他带甲十万人、冠盖满天下时,他是我的敌人,他叫独裁者。 

——起义军首领·布鲁斯·韦恩

 

他在联盟的时候就怪怪的,一点都不坦诚,我是来杀他的,他还跟我讲道德与底线……很多年前我愿意用我的生命做赌注去救他,因为那时他是我在这世上最好的朋友,我的朋友很少,失去他,我会很孤独。 

如今我已经坐拥天下,无数人愿意为我去死。我不必害怕失去任何人。我们曾经约说,要保护这天下,他在哥谭,我在大都会,每次任务结束之后,他坐着飞机,渡河而来和我饮酒。而今我已经拥有这天下了,他渡河而来,带着军队与阴谋。我已经没有朋友了,神不需要朋友。 

——人间之神·卡尔·艾尔 

 

很多年前我鼓起勇气准备去死的时候,这家伙发疯一样飞过半个地球来救我,他披着血,冲向我,高喊说,蝙蝠侠,我来救你了。 

别说我蠢,克拉克,你没蠢过么? 

——起义军首领·布鲁斯·韦恩

评论(3)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