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喝奶茶

杂食但是有偏好,懒

欢迎来到412寝室【校园AU】五

内含CP盾冬,锤基,EC,虫铁

虫基巴查住412,对应的另一半住楼上512,会有电影内容影射。

本系列主412视角,毕竟大学有四年,现在才刚入学,感情进展不会特别快(除了入学就是情侣的EC)

前文👉    412人设                   三       

————————————————————————

1.

让我们看看上午有课的412的一个普通的早上。

2.

6:30

巴基关上闹钟,轻声洗漱之后和等在412门口的史蒂夫一起吃早饭,然后一起去健身房。

8:00

巴基回到412洗澡。

洛基的闹钟响第一遍,被按掉。

8:10

查尔斯的闹钟响,查尔斯从床上迷迷糊糊地滚到地上,闭着眼睛去洗漱。

8:25

查尔斯出门与艾瑞克一起吃早饭。

巴基坐到教室里,用书给412其他3人占位置。如果是霍华德教授的课,就占中间的位置,如果是其他教授的课,就占最后一排的位置。

8:30

洛基的闹钟响第六遍,洛基将闹钟摔到地上,从床上勉强爬起来,因为赤脚踩到闹钟而将闹钟一脚踢到一边。

因为花十分钟梳头而没时间吃早饭。

叫彼得起床,得到彼得一声含混的回答。

8:50

彼得尖叫一声从床上窜起来,手忙脚乱地穿衣服,顺手把角落里坚挺的闹钟扔回洛基桌子上,拿包飞奔去教室。

9:05

彼得悄悄溜进教室,接过查尔斯递给他的面包和洛基递给他的牛奶作为早餐,送给一脸无奈地对他说“你就一定要迟到这五分钟吗?”的巴基一个人畜无害的露齿微笑。

 

3.

当然,这是在巴基前一天晚上没有去酒吧鬼混的前提下的。

如果巴基前一天晚上去了酒吧,那么他将会和彼得一起悄悄溜进教室,更多时候会干脆睡一上午。

 

4.

巴基大学里第一次去酒吧的第二个上午是霍华德教授的课。

八点半的时候他勉强睁开眼睛给查尔斯发消息:“如果霍华德点名了立刻给我打电话。”

查尔斯回了他一个OK的表情,于是巴基下一秒就又睡了过去。

九点半的时候巴基醒了一次,挣扎着拿起手机发消息问查尔斯:“霍华德点名了吗?”

查尔斯很快回复了他:“平安夜。”

巴基终于放心地睡了过去。

5.

一个小时之后,巴基接到了查尔斯的电话,查尔斯小声说:“霍华德点名啦!”

巴基‘噌’地一下从床上蹦起来:“和霍华德说我去洗手间了,我现在过去!”

查尔斯压着声音也掩盖不住他的幸灾乐祸:“你还是别来了,还有五分钟就下课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霍华德这招下课之前点名也太妙了,专治你这种心怀侥幸逃课的坏孩子。”

6.

巴基瘫回床上,半天只憋出了一句脏话。

 

7.

哪怕有挣扎在温饱线上的彼得拖后腿,412的平均经济实力依然稳居全校第一。

唯一有可能与他们抗衡的512由于有史蒂夫和艾瑞克两个拉低平均值的人而屈居第二。

8.

彼得从入学第一天就知道洛基很有钱,毕竟校报用了一整个篇幅来介绍校学生会主席海拉的两个王子弟弟。

一开始他以为他的另外两个室友只是出自一般工薪家庭,因为他们两个从不炫耀,和彼得想象中的有钱人家的孩子完全不一样。

9.

夏天的一个中午,412四人吃完饭回来摊成四张大饼在客厅的沙发上吹空调。

彼得突发奇想问:“我们学校的宿舍很难申请吧?我是因为年纪小外加有奖学金才申请上的,你们是怎么申请上的呀?”

洛基饼道:“我也不太清楚,我姐姐帮我和索尔申请的。”

 

10.

查尔斯饼一边手指如飞地给艾瑞克发消息一边道:“可能是因为我父亲和祖父都是漫大的校友吧。”

彼得坐起来好奇地问:“校友的孩子会有福利吗?”

查尔斯饼微微一笑:“他们去年校庆那天正好给漫大捐了一栋楼。”

彼得:“......”

 

11.

巴基饼狂灌了一听冰可乐,一脸幸福地打着嗝:“给你们这些关系户分完之后,学校会放出几个名额给我们这些普通学生,我正好抢到一个,还顺便给史蒂夫抢到一个。”

“你那不是抢,”洛基斜眼看他,“是幸运女神哭着喊着要把宿舍留给你。”

12.

“然后爱情女神顺便给你们俩射了一箭。”查尔斯突然插话。

 

13.

巴基不以为意地笑笑:“胡说什么呢,又不是所有青梅竹马都要像你和艾瑞克一样在一起。”

彼得接道:“对哦,我就没有见过比巴基更直的人了。”

查尔斯意味不明地笑了笑。

14.

洛基坏笑了一下,对彼得说:“你知道有一个词叫做gaydar吗?就是说一个gay走在街上一眼就能看出来一个人是不是gay。”

彼得瞪大了眼睛看向查尔斯:“那我们寝室除了你还有别的gay吗?”

查尔斯憋着笑,故作严肃地一个一个端详一遍其他三人,目光在洛基身上停留的格外久了一点。

在彼得期待的目光中,他拉着长音卖关子:“那我可不能告诉你。”

他和洛基交换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眼神。

15.

查尔斯偷偷给艾瑞克发短信。

“我们寝室,一个知道自己是gay的gay,一个完全不知道自己是gay的gay,一个隐约有所感觉但又不知道该怎么办的gay 。”

艾瑞克秒回:“还有一个呢?”

查尔斯眉眼弯弯:“你的。”
————————————————

准备逐渐开始走感情线了

评论(13)

热度(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