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喝奶茶

杂食但是有偏好,懒

欢迎来到412寝室【校园AU】一

内含盾冬,锤基,虫铁,EC

虫基巴查住412,对应的另一半住楼上512

本系列主412视角,毕竟大学有四年,现在才刚入学,感情进展不会特别快(除了EC)

人设见我的上一篇412寝室的人设

本来想200fo再发,但是我根本存不住文QAQ

——————————————————————————————

1.

412宿舍里有四个人,Charles和Peter同一间卧室,Loki和Bucky同一间卧室,他们共用同一个客厅和洗手间。


2.

搬进宿舍的第一天,四个人收拾完东西坐在客厅里聊天。

Peter兴奋地说:“我们晚上一起出去吃饭吧!”

余下三人对视了一下,纷纷点头同意,然后动作一致地掏出手机。

 

3.

Peter疑惑地问:“你们…在干嘛?”

Loki:“告诉我哥哥晚上不和他一起吃饭了。”

Bucky:“告诉我朋友晚上不和他一起吃饭了。”

Charles:“告诉我男朋友晚上不和他一起吃饭了。”

Peter:“……”

 

4.

相似的事情发生在了512,四个人同样收拾完东西坐在沙发上聊天。

Tony说:“晚上要不要一起出去吃饭?我请客。”

Thor:“不去,我晚上约好了和我弟弟一起吃饭。”

Steve:“不去,我晚上约好了和朋友一起吃饭。”

Erik:“不去,我晚上约好了和我男朋友一起吃饭。”

Tony:“……”

 

5.

这时三个人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三秒钟后,三个人了然地对视了一下,Thor代表其他两人问:“走吧,我们晚上吃什么?”

Tony:“……不好意思我是第一次上大学,你们大学生都这么不要脸吗?”

 

6.

412众人正商量着晚上去哪吃饭,房间门突然被敲响,Peter跳过去开门,一个男子灵活地绕过Peter钻进房间。

只见来人上身穿着一件占满酒渍和油污的看不出原来颜色的汗衫,下身穿着一件花花绿绿的沙滩短裤,脚上汲着一双人字拖,带着一副缺了一只腿的墨镜。

Bucky没忍住道:“卧槽,变态吗?”

Charles微笑道:“Wade学长,有什么事情吗?”

Wade一屁股坐在沙发上:“你们打算就穿成这样去参加今天晚上的活动?”

Peter插嘴问:“什么活动?”

Wade神神叨叨地说:“就是令学长们狼血沸腾,新生美女第一次崭露头角的,大型交友约炮活动——处女之夜!又名!给我你的第一滴血!Night of First blood!”

Loki:“…你说的是不是传说中的迎新舞会。”

 

7.

512

Tony:“我突然想起来今天晚上有一个迎新舞会,规模还挺大的,是一个绝妙的约炮之夜。”

Erik:“你好像对这个大学很熟悉?”

Tony撇了撇嘴,一副不想深谈的样子:“我就是在这个学校里长大的。”

 

8.

Peter没有带正装,于是向Charles借了一套。Charles觉得自己的身高被微妙地鄙视了。

 

9.

Bucky是第一个换完正装出来的,Wade打量了他一下之后就溜了:“你们寝室平均颜值过于高了,跟着你们混进去怕是很难泡到学妹,我还是换个方式混进去吧。”

 

10.

Loki换完正装出来的时候,整个人光彩夺目。Peter小声地对Charles说:“我觉得他就像是一个王子。”

Loki漫不经心地整理自己的袖口:“我确实是一个王子。”

 

11.

Peter没穿过正装,Charles不得不帮这个15岁的男孩系领带整理衣服。

 

12.

Bucky说:“我们来比今天晚上谁撩到的女孩多吧。”

Loki很感兴趣地问:“怎么比?按照一起跳舞的女孩数量还是一起上床的女孩数量?”

Peter在一旁支支吾吾地说:“一起上床的话就有点过分了吧。”

Loki大笑,Peter这才知道自己被耍了,他也不生气,倒是Charles看了他一眼,对Loki说:“可惜我有男朋友了,否则这个比赛我一定不会输。”

 

13.

Bucky一踏入舞会大厅就看见一个人高马大的金发男子向自己扑过来,Bucky皱着眉将那人推到一边:“你是哪位?”

那人露出了一个犹如被遗弃的大金毛般震惊的表情:“我是Steve啊。”

Bucky比Steve更加震惊:“三个月之前你还那么瘦…你是怎么变得这么壮的?”

Steve:“我高中的时候不是被军校拒绝了嘛,你暑假出去旅游了我闲着没事干,就举举铁什么的…”

Bucky忍不住吐槽:“你这是打激素了吧。”

 

14.

舞会一开始,Bucky和Loki就如鱼得水地混入了人群中,Charles陪Peter待了一会之后被一个看上去很不好惹的德国男人叫走了。

 

15.

Peter一个人靠在摆着零食的桌旁啃小饼干,这时身后传来一个声音:“麻烦让一下好吗?”

Peter回过头,看见了一双他能想象到的最美的眼睛。

 

16.

那一瞬间,舞池里摇曳的灯光,劲爆的音乐都离他远去了,只有面前的人身上的淡淡的香水味萦绕在他鼻间。

他感到微微的晕眩。

 

17.

Tony一手环着他的舞伴,一手伸长了去够甜甜圈,嘟囔道:“现在多少岁都能上大学了吗…”

Peter乖乖地让到一旁,Tony忍不住又看了他两眼:“你是Peter·Parker?那个跳级到物理系的?”

Peter点头,Tony挑了挑眉,漫不经心地说:“记得以后选导师的时候不要选那个叫Howard的,特别不靠谱。”

Peter再次点头,他刚想说什么,Tony就带着女伴说说笑笑地离开了。

 

18.

Bucky以一晚上和28个女孩跳舞的记录冠绝全场,一战成名,平了二十年前Howard教授入学时的记录。

 

19.

Loki觉得自己输给Bucky是因为舞会后期他一直在和Thor吵架耽误了时间,气得他临走之前踩了Thor好几脚。

 

20.

第二天,412宿舍门口挤满了校报的记者,分别是想要采访真·王子Loki的,想要采访天才跳级生Peter的,和想要采访舞会小王子Bucky的。

Charles:我微妙地觉得自己被排斥了。

——————————————————————————

我超爱死侍的(认真脸)

本系列会有一些电影剧情的影射

 


评论(7)

热度(26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