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喝奶茶

杂食但是有偏好,懒

欢迎来到412寝室【校园AU】人设

内含CP,盾冬,锤基,EC,虫铁

是一个校园AU,打算按照段子的形式写,这篇就是一个人设介绍。虫基巴查住412,对应的另一半住512.

之所以说对应的另一半不说对应的攻,是因为这篇是虫铁!高亮!虫铁!

巴基的性格是美队一里布鲁克林小王子的性格

洛基的性格是雷神一(?)里的性格

查尔斯是第一战小教授的性格

小虫是返校季里荷兰虫的性格

对应的另一半的性格及外号会在后文中逐步展示出来。


巴基家境不错,身体素质卓绝,非常会撩妹,专业是城市规划。

他的外号是冬日战士。起因是他刚入学的时候随便填了一个兄弟会的报名表,兄弟会的入会要求是穿着短袖短裤在雪地里站一个小时。

巴基在雪地里和裹着羽绒服的兄弟会学长聊了两个多小时,第二天巴基安然无恙而学长卧病在床半个月,冬日战士的称号遂流传开来。


洛基是欧洲某小国的三王子,但是是领养的,他的父亲与奥丁有着曲折离奇的一段故事。专业是英国文学。

他的外号是诡计之神。巴基做出穿着短袖和学长在雪地里聊天的壮举之后,出离愤怒的洛基用了十数种字迹匿名给校长写了十数封信,举报该兄弟会嫖娼吸毒引诱未满21岁的学生喝酒。

他同时假装自己是忏悔的兄弟会成员、与该兄弟会有嫌隙的另一个兄弟会成员、受迫害的新人、从兄弟会据点路过的路人、被招的妓女,其文笔流畅优美,使得闻者流泪见者伤心,后来该兄弟会被校方查封了。

但是这件事最开始只有412的人知道,真正让他‘诡计之神’的外号流传开来的是一次上课迟到,他当着100多个知道他前一天晚上做了什么的学生的面,可怜巴巴地和老师讲了一个曲折离奇的通宵学习的励志故事,成功让教授放过了他。

艾瑞克目瞪口呆地听完洛基的演讲,小声对史蒂夫说:“昨天晚上他们寝室不是集体看球来着吗?就属洛基喊得最凶。”


查尔斯家境非常好,是个公众形象非常好的腹黑,有很多莫名其妙的朋友(此处点名学校著名变态韦德先生),他和艾瑞克入学的时候就是情侣。专业是心理学。

他的外号是X教授,故事依然发生在洛基声名大噪的那节公选课上,教授听见了艾瑞克的话,愤怒地想要质问洛基。

查尔斯·护短·泽维尔突然站了起来,指出了教授刚刚讲课的漏洞,两人由点及面地辩论了半个小时,从数论辩到宇宙运行的公理,最后老教授认输,对查尔斯说:“你才应该是教授。”他的外号便是如此而得。


彼得是全寝室最穷的一个,成绩非常好,是一路跳级上来的,所以比其他人年纪都小,物理系,而且他是遍地飘零的412里唯一个攻。

他的外号是蜘蛛侠。这个外号是洛基起的,原因很简单,彼得怕蜘蛛,非常非常怕,怕到根本不能听见蜘蛛这个单词的地步,洛基便给他起了这个外号,时常这样叫他来吓他一下。

————————————————————————————

好像有不少人写过类似的故事,如果这篇以及日后的系列有撞梗烦请告知

感觉这个系列可以一直写到我明年毕业。

评论(12)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