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喝奶茶

杂食但是有偏好,懒

【batfamily】儿童节糖果

batfamily和超蝙

写这篇主要是因为batfamily的儿童节粮没吃饱,所以献丑自产自销一下。

时间线十分混乱预警!!!

————————————————————————

这是红头罩回到哥谭后的第一个儿童节。

提姆早上见到布鲁斯之后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的儿童节糖果呢?”

布鲁斯睡眼惺忪地扔给了提姆一个巧克力——咖啡味的。达米安在旁边冷嘲热讽:“按照国际上通用的定义,14岁以下才算是儿童,你已经过了可以过儿童节的年纪了。”

布鲁斯将一个榛子味的巧克力放到达米安面前的餐桌上:“这是你的儿童节糖果,达米安。”

达米安冷哼一声:“我才不过什么儿童节。”

布鲁斯伸手要把巧克力拿回来:“既然你不要…”

提姆抢先把达米安的巧克力塞到了自己的兜里:“既然你不要,那就给我吧。”

达米安没说话。早饭后布鲁斯摇摇晃晃地去蝙蝠洞了,提姆这才将巧克力扔给达米安,他敏捷地伸手接住,提姆挑眉道:“这次别再丢了。”

达米安想要反驳,提姆趁他张嘴前将他的头发揉成了一个鸡窝,气得达米安跳起来追着他打。


杰森的巧克力是晚上拿到的。蝙蝠侠找上他的时候他刚经历完一场恶战,半个身子都浸着血。

见到蝙蝠侠,他整个人都紧绷起来,偏要用一种无所谓的语气恶声恶气地问:“你来我的地盘干什么?”

蝙蝠侠扔给他一个东西,他下意识地接住。是一块包装简陋的巧克力,最普通的5美元可以买一大把的那种。

“儿童节礼物。”蝙蝠侠解释道。

杰森觉得这个蝙蝠侠多半是中了什么魔法,他翻来覆去将巧克力看了三四遍,也没发现里面藏着微型炸弹或者是跟踪器,他皱眉道:“你踏马是不是疯了,什么儿童节…”

然而等他再抬头,蝙蝠侠却已经不见了踪影。他捏着巧克力在原地站了一会,打通了迪克的电话。

迪克听他讲完之后大笑:“这是布鲁斯的习惯了,每年儿童节他都会送我们儿童节糖果,今年你回来了,自然不会例外。”

杰森嘀咕道:“我怎么不记得他有这个习惯。”

迪克那边听上去像是也在进行什么夜间活动,时不时传来打斗的声音:“好多年了吧,好像是从十年前开始的?我忘记了。”

杰森呼吸一窒,匆匆挂了电话。

十年前,正好是他‘死亡’的那一年。

尘封的记忆随着迪克的话渐渐解冻,他记得当年文学课的老师很喜欢他,曾经在儿童节的时候送了他一把巧克力,他在学校混得算不上好,那是他收到的第一份礼物。

他那个时候很开心,还曾经带着老师送的巧克力去夜巡。

那是他过的最后一个儿童节。

他撕开手中巧克力的劣质包装,小心地捻起它放到嘴里。

是牛奶味的,和当年老师送他的一模一样。

他将包装纸小心地叠好放到口袋里:“这是放了多少添加剂,也太甜了。”


克拉克走进蝙蝠洞的时候布鲁斯正站在杰森当年的罗宾制服前,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克拉克自然地从身后环住他:“迪克的麦片味巧克力放到他的信箱里了。”

布鲁斯低低地“恩”了一声。

感觉到布鲁斯情绪低落,克拉克从口袋里翻出一个巧克力:“儿童节快乐,布鲁斯。”

布鲁斯转过来,翻了个白眼:“我都已经是儿童的父亲了,我不过…”

他话没说完,小记者就把巧克力塞进自己嘴里,吻上布鲁斯。

布鲁斯与他交换了一个黑巧克力味的吻。

巧克力有点苦,布鲁斯默默地想,不过好在克拉克足够甜。

——————————————————

我的手速还是不够快QAQ已经六月二了

评论(6)

热度(17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