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喝奶茶

杂食但是有偏好,懒

借我十年【虫铁,EC,盾冬,绿寡,锤基,VO,贱虫,贾尼,超蝙,狼队】

百粉就不点梗了,一篇报社文送给你们

内含CP有虫铁,EC,盾冬,绿寡,锤基,VO,贱虫,贾尼,超蝙,狼队

VO是RPS,另外多人重复出现,所以CP洁癖慎入

昨天看完复联3预告连夜撸了这篇,今天醒来把其中矫情的部分全删了

他们是英雄

每段前面那句话是谢春花的《借我》的歌词

————————————————————————

借我十年(虫铁)

抱歉了,Peter,
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这么年轻,
我也很想和你一起走到最后,但是可惜我只是一个比你大很多岁的普通人,没有血清也没有变种能力。
很抱歉留下你一个人。

 
借我亡命天涯的勇敢(EC)

他们对坐下棋,Erik用开玩笑的语气问:“嫁到兄弟会来怎么样?”
Charles笑道:“那可不行,我还有我的学生呢。”
“你怎么不嫁到X学院。”
“X学院影响我搞事。”Erik也笑。
我仍有为你跳入海中的勇气,只是失去了为你放弃一切的义无反顾。
我是泽维尔天赋少年学校的校长,而你是兄弟会的首领。
他们没有再说话,下完一盘棋后,Erik离开。
下次见面或许就是几年后的事情了。

 

借我说得出口的旦旦誓言(盾冬)

I’m with you to the end of the line

 
借我孤绝如初见(绿寡)

Natasha第一次见到Banner是在贫民窟的小房子里,他是悬壶济世的医生。
是她将他再次拉到这盛大繁芜的人间
“我可以和你一起走。”
“你知道这不可能”
当年他跟着她入世,
如今他独自出世。

 
借我不惧碾压的鲜活(锤基)

Thor并不是一个喜欢回忆的人,他活得太久了。
只有在很少的时候,当他坐在王座上遥望夕阳满山,会想起他的弟弟。
笑容像孩子一般天真的谎言之神,loki。
他在时光之中独行,而loki永远在时光之外。

借我生猛与莽撞不问明天(VO)

最开始的时候,Olando曾对着镜头坦然地说:“我想演Viggo,不是Aragorn,只是Viggo.”
后来,他对着镜头,目光躲闪而疲惫:“是的,我想演Viggo,每个人都该这么想,毕竟他那么好,我是说,这很正常。”

 
借我一束光照亮黯淡(贱虫)

死侍见到Peter的第一眼就知道自己这辈子结束了,他将用余生追逐和保护这宝贵的光芒,再无他想。
如果他不想让我杀人,Wade绝望地想,那我就不再杀人,如果他想让我死,那我就找一个角落死去,以免鲜血弄脏他的衣角。

 

借我笑颜灿烂如春天(贾尼)

Jarvis知道自从他的sir成为钢铁侠之后,笑容就越来越少了。
他不知道的是,在他死后,Tony就再也没有大笑过。

 

借我杀死庸碌的情怀(超蝙)

Clark晚上去哥谭找布鲁斯,正好看见夜巡的Bruce站在一个摩天楼顶。
晚风将Bruce的披风吹得猎猎作响。
Clark仰头看着Bruce。
他看见了从哥谭这个罪恶的泥淖里挣扎着怒放的黑暗之花。
他是黑暗,他也是光明。

借我怦然心动如往昔(初代复联)

Clint过上了如愿以偿的安适生活
只是当孩子问到他不会的物理题时,他还会偶尔晃神,想到那两个物理学天才,想到他们六个人第一次见面。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他们吵架,他们战斗,那个时候他们还不知道,这个在航母上匆忙建立的联盟,将会留下影响他们一生的印记。
如果能全员幸存,分崩离析已经是最好的结局。

 

借我安适的清晨与傍晚(狼队)

Logen本以为被改造过的自己会活得更久,这样自己就可以一直陪着Scott直到他死亡,没想到自己竟比Scott老的还要快的多。
他在X学院度过了自己最后的时光。
Scott一直陪在他的身边。

————————————
其中VO为访谈原文,绿寡、盾冬、贾尼含电影情节,其余均为虚构。

评论(16)

热度(28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